week子

自我修行,脑洞自留地,近期可能会很多自言自语,慎关。

看到撕逼的一点点牢骚

老实讲,虽然我喜欢这个角色,但是我也并不觉得他是什么好人。就算是现实生活中真的遇到他我都不敢上前去跟他做朋友。因为没有自信可以真正理解他包容他所有的一切。所以我最近才觉得水仙对他来说是最合适的。一个是最了解他的人,所以愿意爱他;一个是最爱他的人,所以宁可不去了解他。

我甚至都觉得他不算周写得最好最惊艳的那一类。只是当时同期对比他这一边确实是很完整的始终如一的一个人,算是档末一个出人意料的高潮点。

于是回头看才发现原来他是这样一个人。有跟朋友的打趣有爱吃美食的小癖好,同时又是一个超级固执超级不认命的人,认定的路就是死也要走下去。

说他坏,说有人就算童年跟他一样惨也不会走他这条伤天害理的道路。对啊,所以他才成为今天这样一个人,所以他最后才失败了。

什么都不能成为杀害无辜百姓的借口,就算他遭遇不幸,做了就是做了,没有什么好辩解的。他就是这样一个为了达到目的可以利用别人、辜负别人真心的人。他的斯文有礼有时候都是装的,嚣张的时候会跷二郎腿嘚瑟。他同时也是一个固执、努力、不服输的人,这也是他令人喜欢的地方。

对于一个角色,否定他做过的事情很没意思。因为就是这些千千万万的事情才描绘出了这么一个他。他是一个复杂的人,时而可爱时而邪恶。

争执该不该、能不能喜欢某个角色真的很没意思。认为喜欢反派的人三观不正更是可笑。

内涵空洞又没有故事的人物才最致命。

评论(5)
热度(13)

© week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