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子

自我修行,脑洞自留地,近期可能会很多自言自语,慎关。

PN(冥王星,新视野号拟人)

他是一段程序,他是一个机器。你觉得机器有心吗?没有。所以即使9年,即使50亿公里,他不会感到孤独。

“主啊,你看那个从地球来的小家伙 ……”暗黑的虚空中,Hydra把脑袋枕在Pluto的脚面上,慵懒地看着不远处渺小的飞行器。

“为什么他不给我们回话呢?”

“为什么呢?”

小小的Kerberos和Styx有些疑惑。

“为什么他要回话?”Charon蹲下来抓住两个贪玩的小鬼。

“因为我们跟他说他很有趣啊~”两个小鬼一脸纯真地将Pluto垂下来的袖子举过头顶。只见宽大的黑色衣袖上被两个小鬼用云层画出了一个爱心的轮廓。

“坏孩子。”Pluto抬起手肘,摸摸两个小鬼的头。衣袖从两人手中滑落,薄薄的云层被这一动作弄出了裂痕。

“他要走了。”旁边一直很安静的Nix突然说道。

Pluto瞥了眼那边一直注视着自己的渺小飞行器,轻笑,又闭上了眼睛小憩。


那边,也是个没心的坏孩子呢。


而一直注视着Pluto的新视野号没有情绪没有其他,有的只是指令:observation 然后就是无止境的计算。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ek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