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子

自我修行,脑洞自留地,近期可能会很多自言自语,慎关。

同居三十题1—2

同居三十题
1、 相拥入眠

墨倾池自书中抬起头的时候,远沧溟还在刷手机。躺在身旁的少年满眼笑意,想是又在家庭群里聊得兴起。墨倾池轻轻合上书籍,倾身将书放到一边桌上。同一床被子,一方活动总不可避免牵扯到另一方。远沧溟抬眼:“老大,你今天这么快就看完书啦?”“睡吧,你明天还有早课。”“嗯。”远沧溟在群里说某人催促他睡了,虽然不舍得结束话题但还是要跟大家说晚安了。至此收获了爹亲和大哥温馨的晚安和二哥的白眼。这是群里的日常了。

黑暗中,远沧溟翻了几下身便滚到墨倾池怀里。墨倾池自然地将人搂住,任凭怀里人肆无忌惮蹭了蹭他的脖颈。待到找到两方均觉得舒适的姿势,怀里人才消停下来。亦如从小到大,远沧溟都觉得墨倾池的怀抱是最温暖的。

晚安,沧溟。
墨倾池将被子往上拉了点,便也合上眼同入梦乡。


2.一同外出购物

“老大,今晚煮鱼如何?”明明是询问的口吻,远沧溟却是已经将鱼提到了购物车里,“这笋看着好新鲜,我们好久不吃竹笋炒肉了吧?我记得大哥你之前做的特别好吃。竹笋还是纵横子和一刀斋送我们的。”
“不会做菜,说得倒是头头是道。”墨倾池接过远沧溟递过来的竹笋,思考着是否还要去买一些猪肉,家里似乎是已经没有存货了。
“我也纳闷啊,明明被厨神大哥熏陶了那么多年,我的厨艺却不及大哥的万分之一。真是惭愧啊,我知道你很痛心,我会继续努力的。”
“哦?那我就期待你的进步了。”
“对了!”远沧溟庆幸自己没有忘记家里的小雪貂,“还要给雪儿买一盒鱼罐头!”
“哈,你那么宠他,再这样下去雪儿怕是要开始减肥了。”
“大哥,我也很宠你啊。”
“嗯?”
少年一来笑容握上墨倾池推车的手。
“走吧,我们继续看看别的东西。”

评论
热度(20)

© week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