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子

自我修行,脑洞自留地,近期可能会很多自言自语,慎关。

[唐绝x黯翼飞霄]冤家路窄1

自娱自乐的产物。其实按照唐绝的性格他应该是“挤兑这个小婊砸让他丢掉工作我才是沉沦公司最厉害的那个”但是看剧的时候觉得这两只斗嘴很萌所以……愉快拉郎~拉郎使我快乐!嗯……依旧ooc,绿蝴蝶剧情看得不全所以可能有问题(玉石俱焚的笑)
——————————————————————

黯翼飞宵是个非常认真工作的人。
原本一切工作都在有序进行着,在唐绝来之前……
讨厌一个人是有原因的。他不喜欢唐绝在工作上三心二意的态度。当然,人是沉沦招进来的。他还是相信沉沦招人的眼光的。但是……
噗!
一口茶水喷到桌上。黯翼飞霄赶忙收起桌上的文件,还好没有沾湿。
之后在办公室里的沉沦听到隔壁一声巨响。
嗯……看来唐绝办公室的门又被踢坏了,下次换个铁门吧……沉沦想着默默带上了耳机。
“唐绝!你把我的茶包换成了辣椒粉!”
“对啊,让你体会一下我家乡的风味。”面对愤怒的指责,唐绝悠哉地承认了自己的行为。
看着罪魁祸首双手枕头,两只脚还嚣张地翘到办公桌上。黯翼飞霄突然有点后悔自己脏话词汇的匮乏。毕竟前职业是司仪,他很少骂人。也就唐绝一而再再而三地激起他骂人的冲动。
但是唐绝就不同,流氓一般混迹多年,什么混账话都说得出口。
当下他便已经凑到黯翼飞霄面前:“啧啧啧~气哭啦?你这样让我想到小时候坐我前面的女仔,扯了下辫子就哭,真是太不经玩。”
他是傻子才会因为这种事气哭!他这眼泪是辣的!辣的!
“做好你的事,不要妨碍我,我只有这句话。”
“做好你的事,不要妨碍我,这句话我也适合我来说。”
“哼……”

茶水间,黯翼飞霄又喝下一杯水。但是辣味还是萦绕在嘴里挥之不去,这味道冲得他眼泪直流。
“愚蠢的办法,还是要让我这个智者来帮你解决,”唐绝一副大人不计小人过的样子走进来,“喝水没什么用,喝这个。”
一盒牛奶递到面前。
喝牛奶解辣这个他知道,倒是刚刚一时情急忘记了。
没必要跟自己过不去。黯翼飞霄插上吸管默默喝起来,“你安分一点,对你我都好。”
“唉,辣椒粉明明是我的一片好心。毕竟给同事带特产是一个美好的品德,像我这种正常的男人怎么会忘记?”唐绝说着突然一手撑到墙上,一手微微扯开领结,“我看你刚刚辣红脸的样子特别诱人,我们今晚约吧,一炮过后还是好同事。”
黯翼飞霄:“……”
“滚你妈的!”
黯翼飞霄一句粗口顺带拳头就招呼上去。
这种时候他还能忍下去就对不起他的九轮圣衣!
“你们……冷静冷静!”正打算打热水的沉沦一推开门就看到扭打在一起的两人。
今天升级成打架了,唐绝好本事……
沉沦无奈地想。

评论(3)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ek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