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子

自我修行,脑洞自留地,近期可能会很多自言自语,慎关。

望春风姑娘的一天

蝴蝶君最近在跟自家女儿怄气,完全懒得教剑随风出名。

“唉,这俩父女斗气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剑随风无所事事在狩宇里随处游览。环保的种族就是不一样,花草树木都长得比别处精神。

行到一处白雪皑皑之所,剑随风刚要感慨此处美景便感觉一股冷意扑面而来。身为剑者,他的第一反应是想拔剑自卫。忽又想到自己现在的身份是乐寻远的侍女,剑随风继而收回手装作一副惊吓状连连后退:“哎呀,这里怎么回事?”

“倚刀独卧凛霜间,笑看芳华尽凋残。百景独钟此风雪,爱他飞白爱他寒。不懂得欣赏雪的美,这很不雪。”

剑随风看到靠在树边赏雪的人就觉得大为不妙。哇靠!出门碰到鬼!这不是皇旸曜雪吗!他会不会认出我?剑随风连忙举起袖子遮脸,但是想想“我有面纱啊我怕啥”随即又放下袖子微微行礼:“雪爵。”

“你就是乐寻远找来的侍女?”

“是的。”

“我怎么看着你有点眼熟。”雪爵往他这边看过来。

“咳咳咳……雪爵说笑了。今天……今天的天气不错哈哈”

危急之际,一只手将剑随风扯到身后。
“望春风,不好好协助小月姑娘,谁许你乱跑到这里打扰雪爵了?”
“是是是,望春风知错了。”剑随风躲在乐寻远身后努力躲避视线,不过他这时候想的是:乐寻远怎么这么矮啊?都挡不住自己。

这就是望春风姑娘在狩宇的、平常的一天。

评论(9)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ek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