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子

自我修行,脑洞自留地,近期可能会很多自言自语,慎关。

仙魔幼儿园

存个梗,其实写到第三段我就卡了……懒得飞起

&剑随风在学校午睡的时候总喜欢抱冥冥之鱼抱枕。傀一也有一个同款抱枕。两个人都是没抱枕就睡不着斯基。幼儿园刚刚开学的时候剑随风兄弟带来的抱枕还吓坏过小朋友。同样喜欢玩偶的朱雀衣很好奇剑随风兄弟为什么喜欢长得这么奇怪的抱枕。
朱雀衣:“你看,我的玩偶是我妈咪耶,你的是什么?”
剑随风:“是我爸爸啊。”
朱雀衣:“!!!”

&君奉天忙的时候会让天迹去幼儿园帮他接离经。
人觉忙的时候会让天迹去幼儿园帮他接习烟儿。
地冥经常忙得忘记接小孩,天迹接其他人的时候也顺便帮他把孩子接回去了。
众小孩:“原来你们有同一个爸爸啊!”
离经、习烟儿、邪说、离凡:“才不是!”

&剑琅邪:“无限,你在看什么啊?”剑琅邪跑过来跟无限一起扒到窗户边往里看。
无限:“小女孩果然都很喜欢玩玩偶啊。”
教室里刚刚分到一起坐的朱雀衣和琥珀在交流玩偶心得。
剑琅邪:“走啦,我们大班也要开始重新分座位了。”
无限:怎么分最后不都是我跟夔禺疆同桌……

&六一儿童节到了,幼儿园里的小朋友都要上台表演一番。
邪说和离凡两人就究竟要表演《少年侠客龙傲天》还是《歌剧院小丑的幸福生活》展开了激烈斗争。最后还是老师提议两人互相找一下共同点。于是两兄弟最终订下来的节目是《小丑鱼找爸爸》。坐在台下的人觉非常好心录了视频发给地冥。
人觉:“你看你两个儿子表演的节目好萌。”
地冥:“毕竟是剧作家的儿子,表演天赋当然与众不同。”

无限一首《二泉映月》拉得像模像样。于是台下家长们纷纷好奇他的老师到底是羽人还是笑剑钝。
“肯定是羽人啊,都有小翅膀哎!”
“看无限平常的穿衣色调,还是天刀吧。”
一旁的园长摸了摸眼泪,是谁答应这孩子这么欢庆的日子拉《二泉映月》的!

玉离经穿着考究的小西服上台表演诗朗诵,朗诵题目是《我最敬爱的爸爸》。情绪丰富的朗诵加上表情、动作可谓是一次非常完美的表演。
只要排除掉中途出现的一点小意外的话。
老师:“这位先生!请不要跑到台上拍照!”
天迹:“不好意思啊,我们家离经实在是太可爱了,忍不住就想凑近多拍几张。”
君奉天:“……”
玉箫:“我不认识他……”
云微子:“我没有这样的师兄……”






评论
热度(2)

© week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