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子

自我修行,脑洞自留地,近期可能会很多自言自语,慎关。

电玩城

有bug,慎入。

除了bg的,基本上无cp。

太多人了打tag打不过来……

1. 经历了幼儿园一堆啼笑皆非的事情,剑随风地茧无限一群人磕磕绊绊一起长大了。
正值周末,一群人约出来一起吃饭。
其实他们七点多就已经结束饭局了,但是大家都非常有默契地不想那么快回去。

今天鬼麒主来德风古道串门,不想回去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亲爸爸……
玉离经大拇指划着手机屏幕,来来回回好多次都一直停留在锁屏中法儒的照片上。

今晚父亲有美妆直播,不想回去又被他抓去化奇奇怪怪的妆。
剑随风死命抓住想打道回府的傀一:“大哥,大家都还没玩尽兴,你自己先回去了多没礼貌啊。”话语间还不忘向一旁的紫烨疾邪眨眼睛。

紫烨疾邪一把搂过傀一和孤星泪“哎呀,这里有个电玩城,进去玩一玩!反正现在还早。”

2. 剑随风盯上了跳舞机。
“堂堂剑随风大侠可不止会唱歌,跳舞也必须跟上。”
“……”傀一抓了一把游戏币走开,“我看里面还有其他游戏机。”

“这么巧?又是你!”
剑随风被这一问才发现有人与他几乎同时踩了上来。
这不是云忘归吗……

要说剑随风和云忘归是这么认识的。
这得从一个星期前的某个下午说起。
那天剑随风跟地冥吵架后气冲冲离开了家,揣着随手拿出来的现金在商城的自助KTV机“痛彻心扉”了一下午。
要说往常,剑随风唱歌回回排行榜能拿第一(因为他每次都只唱自己的《随风》啊)
但是偏偏那天下午一直有一个人跟他一样契合度百分百并列第一。
这人谁啊!
还跟他一样唱的都是一首歌……
剑随风结束唱歌消遣。
开门的时候看到了旁边自助KTV机的人也与他同一节奏推门。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又看了看机子的编号。
这不是刚才那个一起并列第一的人吗……

想想这真是一段诡异的相遇啊……

“云忘归,准备好接招了吗?”
“随时奉陪。”

一旁遂无端:“主事,为什么他们两个玩跳舞机像要武林对决?”
玉离经:“你想玩的话我去帮你再换些游戏币。”
遂无端:“咳,这些足够了,主事不用破费。”

3. 朱雀衣守着一个娃娃玩了好久,可是就是赢不了。地茧撸起袖子拿过游戏币:“看哥哥的!”“哼,臭地茧,我才不信你能赢!”朱雀衣语气激烈却也没有反对地茧加入游戏。

30个币后……

“看吧!臭哥哥,你不也赢不了!轮到你去换币了!”
“好好好。”地茧无奈接过篮子。
那边的兽王不要笑好吗……我都还没笑你打地鼠打不过你家琥珀呢……

4. 在这里,还隐藏着一个游戏高手。
昴宿儿已经在这里玩了很久,也是这里的常胜将军。
在这里,还有一对为游戏币不足而忧愁的情侣。
齐天变:“哎呦!雪灵你听我说,身上带的钱刚刚都帮你买了衣服,现在没有钱了!”
君凰雪灵瞄到角落里的昴宿儿随即灵机一动,“我有办法!”
君凰雪灵凑到昴宿儿旁边,“昴宿儿,你大哥来找你了。”
“什么!?”昴宿儿一脸震惊,满满一篮游戏币都没拿就溜得没影了。
齐天变:“这,这,这!”
灵凰雪灵:“来来来,我们玩~”







评论(1)
热度(17)

© week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