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子

自我修行,脑洞自留地,近期可能会很多自言自语,慎关。

双雪

很咸鱼的小段子,凛雪鸦x雪爵,用的旸神的偶头跟雪鸦的偶头很相像的梗

1
皇旸曜雪在酒吧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那是本不该再出现在这世上的人。
“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那男子走到他身边,带来一股陌生的烟草味。
逆神旸是不抽烟的。
雪爵回道:“我有一位故人外貌与你一般无差。”
“哦~是恋人?”
“是朋友。”
“我是一个小偷,”凛雪鸦吞吐烟雾间一手撑到后面的吧台上将人挤到狭小的空间里,“而且我发现,你身上有让我想偷走的东西。”

2
后来事实证明吸引凛雪鸦偷的东西是[精灵的骄傲]。

3
别人问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雪爵说某一天晚上凛雪鸦对他说“今夜月色真美”。
然后他回答:“嗯……”

事后证明,雪爵就是吃了没文化的亏。

雪爵:很气(╯‵□′)╯︵┻━┻

评论(3)
热度(16)

© week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