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子

自我修行,脑洞自留地,近期可能会很多自言自语,慎关。

其实我超在意剧里当初非常君被说是个无趣之人这句话。也因为这句话我之后再也不吃这个cp了。更何况对方心里本来就有更重要的人。就算处境有些相似,两个人也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甚至在知道对方真面目都是可能会不屑的类型。

就算是他的同人,我也希望至少是一个能够看到他另一面的人,而不是一个根本不懂他的人。

我不想因为说想看r18想看相爱相杀的剧情就去翻他的同人,即使有些文笔确实很好。

想想这感觉跟当初刚入坑的时候迷墨道长还挺像。要是时间搁久一点我还那么喜欢他,大概他会成为我本命吧。毕竟我是个那么爱爬墙的人。


评论

© week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