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子

自我修行,脑洞自留地,近期可能会很多自言自语,慎关。

变小的远沧溟

单纯觉得变小梗好玩
————————————————————————————

墨倾池回家的时候发现平日里应该冲上来抱住他的人不在。他泡了壶茶,坐在沙发上看报。
“大哥,大哥……”
隐隐约约,好像有人在叫他。墨倾池循着声音看去,只见桌上有个小身影在晃动。
还会是谁?桌上只有茶杯大小的人就是自己正在等的人。
“哈,这倒是稀奇。”
“大哥,你快别取笑我了,沧溟现在可是苦恼得很啊。”
墨倾池看远沧溟奋力地举起双手抱住自己伸过去的手掌。
这人变小后好像显得更可爱了。
不觉间食指蹭了蹭远沧溟的脸。
“大哥,你轻点,我这小身板现在可是身娇体弱易推倒。”远沧溟用力按下墨倾池的食指。小小的人随即又提起衣摆小心翼翼爬到手掌上坐好。
那一瞬间,墨倾池感觉自己好像握着一只小仓鼠。
“其实……我变小是有原因的,”远沧溟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昨天去看望父亲,母亲却说父亲已经出国,所以我跟母亲吃了顿饭就回来了。”
“这应该不是重点。”
“然后我还喝了一杯柠檬汽水……好吧,只是我以为是柠檬汽水……实际上那是叹叔和父亲研制的变小药水……所以我回来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你爹和叹希奇确实是能研制出这种东西的人。”
“大哥,帮我给叹叔打个电话吧,告诉他快来帮帮可爱的小沧溟。”
“可以。”
于是墨倾池给叹希奇打了一通电话。叹希奇表示这药水本来是研发来整人的,没想到第一个就整了自己的侄子。他还表示解药要一个月后才能做出来,让墨倾池这段时间小心照看远沧溟。墨倾池给远沧溟转达了叹希奇的意思,当然电话那头夹杂的鬼刃的幸灾乐祸笑声他是懒得跟远沧溟提的。

“大哥,你说我们两个现在像不像如来和孙悟空?”
“你想上厕所了?”
“咳咳……还是大哥最了解我。”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ek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