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子

自我修行,脑洞自留地,近期可能会很多自言自语,慎关。

纯吐槽

兽王跟鬼麒主决斗,恨吾峰危机之际闯入战局帮助兽王反被鬼麒主打退,兽王帮他挡了杀招后兽魂被灭。

我不想自己找借口给自己解释这一段的合理性来说服自己,我也不想说什么武力值什么壮士悲歌。

我只想说剧里真真切切表现出来的是这样。

不知道这段是编剧写的这样还是拍的时候拍成这样。

只觉得真一言难尽。

话说重一点,我甚至都要想编剧是不是嫌恨吾峰还不够讨人厌。

兽王改变不了牺牲的结局,你就算让他轰轰烈烈战死让他被浊世烈眼烧死都比为了保护恨吾峰收了致命一击要好得多(个人认为)。要表现患难真情表现兄弟情义也不是这样表现的。

明明在上演非常悲壮的事情却让人非常尴尬非常想笑。

我很不喜欢恨吾峰这条线,但是又觉得如果没有真正看过故事就没有什么资格去评判这个故事。

但是一路看下来我真的无数次感到生气。

这么好的偶这么好听的bgm这么让其他边角角色羡慕不来的戏份长度,为什么故事剧情这么一言难尽。

特别是在看同期其他角色拼死抵抗拼死贯彻自己志向的时候,他在做什么?

一句“守护国家的意志”简直要让人气炸!这些东西除了存在于旁人堆积的话语中,他真真切切做过什么吗?我知道这在剧情里是指创国到他为了妻子放弃国度中间这段守护国家,但是你此时此刻跟其他故事线放在一起非常使人生气!

我觉得我自己因为之前剑非道的剧情可能对东山颇有微词。我也不确定自己现在看待恨吾峰是否足够客观。爱屋及乌,恨屋及乌我也知道。

但是,好生气啊,不吐不快。吐完槽我自己舒服了就拍拍屁股站起来当没事继续看啊(死亡.jpg)

评论

© week子 | Powered by LOFTER